千川秋夜

【all燕】春燕与十兄的暮色洋馆逃脱(上)

*此文纯属噩梦,请勿与现实联系。


 春燕与十兄的暮色洋馆逃脱(下) 


*警告!通篇如异色黑塔鬼一周目流赤高虐的情节


 


*BG向私设王春燕,对战异色可能相对弱小憋屈……


 


  深夜熄灯了,关上不能联网的但拥有很多神秘信息的电脑,我准备入睡,是在有五人床的卧室。


 


今天很奇怪。每次我睡着,醉醺醺的弗朗西斯,总和“父母”擅自进来,嫌我在床上洒了太多芝麻没有清理,开灯对我攻击。


 


  我受不了,拿起书反抗,为什么非得睡在我的房间???你这个hentai。


 


但即便是轻而狠的示威,敲在他额头上五下也招致更疯狂的殴打。“父母”居然在笑看。


 


  我受不了了,我要逃走。


 


养父母和我的十个哥哥,在我逃学后,把我囚禁在这狭小豪华的洋馆里。


 


我走出卧室门,养父母警示到,王耀大哥,伊万,亚瑟,路德,菊,加加,经常陪我玩的小哥哥阿米


 


(平时和我策划逃走的也经常挨打的“没出息的”温柔的哥哥)都会愤怒。


 


  我路过长廊,看到五哥在白色房间弹钢琴。


 


养父母炫耀似的告知了我要逃走的事。


 


“唉呀……真的是……这里有什么不好不安全的?真是任性的孩子……”他突然站起,给了我一刀。


 


  “做好打赢我的觉悟吧“!”


 


  “父母”走了后,菊看我的眼神有种不一样的理解感。


 


  “你知道的……我们之前……是很早认识的,不寻常的朋友吧?”


 


  “我还想和你一起画本子……”


 


我看着他的眼睛,站在高中陪读租的大房子六楼书房卧室前的黄昏,红帘低垂。


 


  “但情况有点不一样了,我们被困在nini家奇怪的剧本里了。我们还好,你一定要逃出去……啊……”


 


  突然父母回来了,“菊”突然控制不住变了脸色,服装也变黑,抽出军刀不断刺进我柔嫩的胳膊和大腿,腹部:


 


“呵呵……跟你说了不要逃走,你连同你背后的土地,子民都是我的财.产之一,要逃走,打败我啊!靠那家伙有什么用……”


 


我抱头蹲防苦苦哀求,但还是如雨般落到我身上。


 


我愤怒忍着刺痛站起,跌跌撞撞拿起剑反抗,但只刺中他三下。


 


他先是一愣:““哎呀哎呀~你打中小生了呢~~但这没有什么。哼,你竟然敢反抗我!!”


 


蹲扶在地上的他表情突然狰狞,防不胜防持剑刺来,“留着你也没什么用了~”


 


“住手!本田!!”“父母”带着大哥路德和。我脸色变了,我浑身鲜血,上下没几段白色的绸缎。


 


我努力架着本田的剑,它还是穿过了我手掌和心尖。


 


  但轴心之西更为可怕。


 


刚刚刚出房门,就遇到他俩在修道场喝茶休息,不由分说逼我决斗。


 


客厅装饰华美的墙上留下剑痕。


 


最伤心的是在房门口就被路德狠狠擅的几个巴掌,呵斥我不懂规矩,床都不好好收拾。


 


就这样没有规矩的士兵还要临阵脱逃。


 


砍在我背上的刀痕和划在脸上的,使我毁*了。


 


 一身白色的“基尔伯特”先是一脸复杂,“停下吧……”突然后来就“kesesese~欺负弱小的事怎么能没本大爷一份?哦哦不对 是教育后辈~来决斗吧!”


 


不出所料,我被锋利快速的剑势刺得盾牌和盔甲渗血。这是更疼的体验。


 


而我是剑都拿不稳,好几次掉了的跌倒,忍住眼泪滴落。


 


“什么啊……你这没用的废物,起来接着打啊!哭算什么!!战场上谁会同情你!!!”

可恶的是基尔伯特一直踹我起来,拿剑柄狠狠敲打我的后脖和额头。


 


我都做好了被芋兄弟宰杀的准备,奈何虐杀都不是。


 


  “父母”拉上电动铁网,把我关进卧室做简单的包扎,说一切都是我好,还打开收音机播放着非常感人的bgm。


 


  虽然我识破了这*销技俩,但面容被魔鬼控制了似的“惭愧流泪”,结果我又哭又笑,“父母”却声情并茂非常“感动”。


 


  但紧接着真正让我感动的人来了。


 


 当我从玻璃墙凝视着隔壁菊道场房间的白木桌,钢琴,剑,武士服以及角落的紫罗兰花瓶时,转身看到那个红袍的男孩带着一个高大白围巾的男生走来……


 


  “不是亲的但感情上的确是亲的义兄”,这种错觉和深切感受闪电般传入我的大脑。


 


我的头很痛,眼前开始发黑。


 


  他隔着栅栏在流泪……但那看起来不像是假的……我一定是鬼迷心窍了!


 


  说不定有更可怕的……那高大的白衣男生在徘徊叹气,低声说着破碎的话语:“尽快回去破解……当心被发现……小耀,坚强点。”


 


  ?!我眼前浮现一座洋馆的结构,包括这一角房间,某晚前的欢声笑语如金色小鸟般…消失。


 


…这到底是虚构的记忆还是……


 


  假父母走了,让“小耀”来陪我。


 


  “对不起没能保护好你……啊对不起父亲!母亲!”他话音未落便挨了“父亲”狠狠一巴掌。


 


  被叫做维克多的高个儿银发男生突然脸色发白了,紧接着握紧拳头艰难的在忍耐着什么情绪,但当“父母”望向他时马上恢复平静。


 


  我有一种他们是gay的厌恶感…………而且,这个男生很可怕!


 


  维克多皱眉转身翻起一本红色旧册子,“母亲”把什么针剂扎进大哥的胳膊。


 


  我预感这是非常恐怖的事,伸出韧带断裂的石膏手想去阻止,被“父亲”按住。


 


眼睁睁看着那白色悬浊液连着一些空气注入大哥臂内。


 


  他抽搐着吐了白沫,“父母”离开了。


 


  我跟望着铁门寻思着借狭缝挤出去,有人拉住了我的绷带。


 


  “你想去当别人的弟妹,是吗?”


 


  ??是不是看错人了,在如此短时间内换了猩红色的唐装?也许是光线变暗了的事。


 


他的眼神也变得阴沉而诡异。


 


  他不说话,醉酒似的端详着我,更可怕了。


 


  “你只有我一个哥哥哦,你们都是我的好弟妹~乖~”


 


  他右手伸入袖口,变戏法似的拿出一盒漂亮的绣花荷包给我。


 


  咦!!!这人好可爱!虽然是很陌生的感觉。


 


  我接过荷包,上面是粉线的绿叶牡丹图案。


 


“我可以打开吗?”得到允许后,我拉开了松紧线……


 


  嗯?我的指尖一阵刺痒,四五滴鲜血从中沁出,雨水般打湿扩散在白色的荷包上。


 


  我牙关颤抖着微笑看向他,尽量藏住受伤的手指,从牙缝挤出字来:“谢谢你,大哥……”


 


  我看着乱箭般交错突出荷包的银针,以及开口露出的一朵石蒜科的红色彼岸花。


 


  他却漫不经心掏出创可贴解开,猛得拉过我的手一个个贴上。


 


却在右手大拇指出血住狠狠吮了一口。做这些时他还在色气地眯着狭长的红瞳盯着我。


 


  我有些凌乱了。我的境遇非常危险 。我可以确定。我是被玩弄的鸟儿。


 


  然后烟斗在抽什么呛人又迷人的粉末,要不是铁栏和防盗过道窗(我怀疑这座洋馆经过了law狱化改造)……我潜意识觉得那是危险的东西。


 


  在我发现了铁栏的按钮在窗外附近,试着用拉窗帘的竹竿后。


 


眼角暼到“大哥”不知何时交叉手腕,指缝夹着四根银针。 


 


  目光交汇之时,我嘴角抽搐笑了笑。


 


  “你是可以信任的好人吧……大哥……”我试探着问道,“我都知道的……把那危险的东西放下吧,好哥哥,刚才不是也扎破我的手了吗?”


 


  “你过来。我给你拔个毒。”


 


  ???啥子?


 


  “中医治淤青和疼痛的方法……我叫你快过来!”


 


  我看他面露凶光要掏怀抽匕首的样子,赶紧放下竹竿连滚带爬向他接近……


 


  然后还没靠近,四根异物飞出,刺到了我腰椎,后颈椎,锁骨和肱骨处。


 


  …………


 


  我在怎么努力,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我以为是自己吓木了,怕因为不作为而被“哥哥”指责惩罚。


 


但他在皮笑肉不笑三秒后,笑开了,粗糙的手抚摸我头顶,面颊。


 


“这样就是听话的好妹妹了~”


 


  然后欲把烟管塞到我嘴里。


 


  “?!”


 


 突然毫无征兆,一记棒球自栅栏外飞入,打飞了烟斗。乒乓作响。“大哥”吓得跌坐在地,诧异地向外面望去。


 


  半漆黑的走廊尽头,隐约有线条浮动,压低的喘息。


 


  随后归为平静。


 


  “大哥”困扰烦躁地挠了挠头,自言自语出一个让我毛骨悚然的名字:


 


  “嘛……一定是那个谁……『动物园的狂暴看守者』,他妨碍我做什么呢?”


 


  一种诡异氛围中的希望传入心中。


 


 ( “黯,当心你的报应。”淡金色卷发运动鞋休闲服的男生严肃地拉直弓箭,咀嚼着糖丸,在灯光下几近透明。)


 


——TBC


 


预告:狂暴的熊?等待剧毒的早餐?最可怕却奇怪的没有攻击的人? 家里有蹊跷,等我上完学回来将大家营救!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