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秋夜

如果一起去出长夜临光任务

*摸鱼小短打,意识流 浮士德视角



浮士德!我们去卡米西尔的大骑士领看骑士竞技赛吧,去会会临光一家,顺便接些铲除无胄盟的活——对,他们是伤害感染者的爪牙!政府的走狗!!


欸……浮士德一副没见过大世面的样子呢。不过没关系!我也没怎么见过,哈哈哈哈!


你说什么?我是个有趣且爱笑的女孩?温柔黏人,但又独立自主?


谢谢你!——


突然靠这么近干嘛!——(捂脸)


啊,谢我干啥……我只是因为喜欢浮士德才那么做的。也许别人我也会救。但是我实在太喜欢你了!!


………啊,对不起,我小声点。嘿嘿。没关系,让全卡米西尔人知道你是我男朋友也没有关系哦。


呃……不好意思,我大意了。(卡米西尔的却是不欢迎感染者的地方)你可以说,你是和砾一样的博士的侍卫。


其实之前我都是开玩笑的啦……我也紧张地要死!!但是在浮士德身边好有安全感,就想表现一下自己,嘿嘿!(真的不是在作啦~)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