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秋夜

【弹丸论破】如果逆藏也被从绝望中救赎

*纯属同人构想杂谈,与官作平行世界

*半小说半议论体

要放飞的不是小高,而是绝望。

对想要维持好关系的家人和亲友展露笑颜和附和的谎言,在万籁俱寂时排解躯体的苦痛(久静的瘀血)灵魂解脱醒来。

放飞绝望。因为如果我怨恨的是作者,那么就意味着我否认剧情世界的真实。

而我深深相信着它的存在,包括合情合理的无奈却真实的人性。

在我的私设构想里,

二代选择了不同的选项而导致盾子真正灭亡后,只有无头苍蝇的绝望残党日渐减少的世界里……

弹丸三代平行世界的忧郁的气象家萝莉蓝墟因生性绝望,和充满希望的未来机关格格不入(这里我忽视三代动画那突兀剧情),

经常被训斥,于是投己所长打入绝望残党作间谍,在被大家假装掉队后被曾经脚踩未来拳打希望的绝望残党暴力担当逆藏等人俘虏。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入学心理鉴定是绝望残党……不要讨厌我!”

蓝墟抱头蹲防,预备被向在未来机关那样殴打,意外地逆藏收回了拳头(误伤友军,收回40m大刀……哎呀我又想讲段子!)

最后寥寥无几的绝望残党被一一净化回收。

白天东躲西藏一人接替绝望事业的逆藏还要管蓝墟饭(这是养女儿吗ca)

在弹尽粮绝即将被未来机关擒获的最后一天,

高大逆藏抱住了娇小的蓝墟。

“呀……你放开我,我都要被你捏碎了!而且你身上男人味儿好大啊!!我还是相对喜欢小姐姐小哥哥抱啊!”

“你就不能从我的角度想一想?我一直保护你,我也有脆弱的时候。你觉得抱住你的是个粗鲁的大叔感觉不舒服,但我是抱住了可爱善良的我的精神支柱

(作者:我为什么编着编着也cp论破了),你就不能忍耐一下吗?不愧是前未来教会……骨子里都是求同排异!”

然后因为绝望入脑过深,大力洗脑后逆藏不再会记得一切,无论是盾子,还是蓝墟。

这时候重新混入喧嚣寂寥的光明的蓝墟才意识到“人人都热爱着绝望”“恶魔也有友谊”。

个人体验觉得,现实中大多陷入绝望的人,都是渴求被人救赎的但是不善于表达信号,只用疯狂来掩饰脆弱(无能狂怒sws提名),只会在痛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因为只有自己能打倒自己。是自己的弱点使自己绝望。

有时候我们需要经历境遇截然不同的人,无法对自己评头论足的人来获取客观的评价与慰籍。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