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秋夜

【狛枝×梦女】绝望乃希望萃取剂

*平行世界观,女主是作者人格的化身

*本篇为学园日常向

*玛丽苏ooc求饶……

Chapter.1 被追求的困扰

  “什么啊,如果那家伙再来找你,我可以试着狠狠喷他一顿,让他对自己的行为无的自容的。”

腐川听着我困扰的倾诉,居然难得走出了吹捧yy十神的话题,我还以为刚刚十分钟我们俩都在自说自话(……)

  “啊~斯巴拉西~刚出来就见到『希望满满』的秋夜酱好开心!放学一起去那家新开的避风塘怎么样?”

  “我已经打算和别人去了。”我不明白我在六楼为什么也会跟他撞见,明明避开了他的课表,但问他肯定也是“上课肚子疼去保健室中途遇到了美术室需要值日的学长然后就干到下课了”这种神奇的『运气』吧?

居~然敢旷课!!这让死熬烂熬物理不逃的究极守序女的我什么不公感啊!

不过说起来这么会搞事的狛枝会守序才怪……

于是一切在意料之中的我是逃不掉他的算计的吧?吧?

  “啊——是谁抢了我的预约呢?”

他沉默凶狠地眼神水平地慢慢一扫,结果刚过来找我借题抄、和我商量要不要去周末郊游的班委等三个女生通通知趣地先走了!

虽然也有情商达人解赛赛这种,另外俩妹子互搂肩瑟瑟发抖。

  嘿,我有忠诚的好友腐川,我不怕,嘴臭喷不过大不了她也会变翔……翔……

  “啊~!十神大人!十神大人来了!等等我!”

  “切,垃圾女,你怎么又出现在本少爷的通行路线上?我刻意躲着你走都躲不过!”

十神同学转身嫌弃地抬了抬眼镜,“你真该向黑羽同学学学,不要什么烂话都说,矜持点,在心里酝酿一下,别什么情绪都表现出来恶心人。”

  看来他已经开始渐渐习惯腐川的追逐了,居然能回头搭话了,语调也渐渐没那么暴躁了。

大概是长久战让他脾气都累了吧!诶?刚刚有谁夸我呢?

  “平时很少看到你有这种腐川一样的小动作呢~果然是『超高校级的文艺少女』吗?一字之差,还是会在大部分习性有异曲同工之处。

  “我……我这是在比心啦!见到很喜欢的、『特别的朋友』,情不自禁就做出这种动作了~”

 “啊!!这么说,我对秋夜酱是很重要很特别的人?『不超过四人』的那种『内核知己』!但其他的几人,比如柚榛都回家了吧?那现在你面对的特别的人只有我一个了吧~”

旁边某可爱利索风的女生面不改色的背着书包沉稳地走开了。

虽然她置若罔闻,但刚过来时她有注意力集中地稍稍飘移了,分配了点惊讶的目光,从我眼前这个人背后,不稳定地触碰到了我的眼神。

好像是以前崇拜我气质和才能的女生……但她还是冷漠地走了……这让偏百合向的我有点小扫兴。

但是难得狛枝只蹲俯着握拳,目不转睛盯着我,没有读透我这点小心思。

我还想让你靠吃别的女人醋来变得好甩开来着

 

“下晚自习石泉广场见吧。不见不散哦~”晚饭后先吃完的他悠悠地挥舞着手告别。

晚上……还要见面?那我得偷偷溜出来了,不然舍友都把我当什么人了……而且十点的宵禁也是紧张得可怕。

总觉得怎样……都会发生什么事了呢。


——TBC.


评论(5)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