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秋夜

【联五×朝燕】良辰好景奈何天③之

联五在游戏系统外撮合眉毛和燕子

【因为牵连链接原因被吞了我就上图了,以下为最后一段文】

我看着亚瑟隔着帅气绿制服凸起的锁骨,回忆下他之前的嚣张与冷落,深吸一口沙尘气(塞罕坝有多远??)带着怨恨开始扯他扣子……

  

  “你再不听话我就叫我哥哥来了。”安妮雅冷冷地拿出了杀手锏。

  别啊!!!大魔王的姐妹都是如此……我……

  才解开三个扣死,亚瑟求生欲极强地爬了起来,边推开我边大跑……

  为什么我推个死傲娇这么难呢!!!

  我头晕地捂住额头,看着夺命而逃的金发青年的背影,一阵失落阵阵澎湃。

  我对系统说:“退出游戏。”

  

  “哈哈哈哈iglise怂包!!”系统传来法叔的魔性的笑声。

  醒来后,果然大家都在我椅子边坐了半圈。

  意外地,大家都是想笑不想笑的意思。你们几个意思啊!!

  我伸个懒腰,想站起来,没想到立即肩膀被摁住了。我战战兢兢转头:

  “小燕和我在一起吧,我们不需要那种东西!”高挑美丽的安妮娅穿着碎花黑旗袍,系着红缎带发饰,但是仍然不能掩盖她源源不断的黑气。

  “国家其实是非常空虚的生物的。高冷总想着光荣独立的亚瑟,尤其如此。他在养小时候的阿尔时,是我见过他最快乐的时光。也许他喜欢你,就是因为你永葆童真的个性吧。”法叔若有所思。

  “所以……他想把我留在身边,是因为……把我当小时候的阿尔?”我惊愕的说。

评论(1)

热度(5)